虞沉星

非传统意义死人

当他发现你在伤害自己②

  你=主人,自由代入,ooc提前致歉。


  最近不知道是水逆还是怎样,你的生活突然变得一团糟,离及格线差一分的成绩,争吵不休的父母,要好的朋友有了比和你关系更好的朋友。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不明白为什么本来好好的生活变成了这个样子,负面的情绪不断累积,你想过和城堡的执事们倾诉一下,可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时你张开的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你明白,即使和他们倾诉,也没办法改变现实的情况,只会让他们徒增担心。


  你以为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可糟糕的事情却开始变得更糟糕,临近考试,书本上的字符在你的眼里开始变得扭曲、崩坏,你惊恐的发现自己完全学不进去,父母的争执从口头变成了肢体的冲突,最好的朋友开始疏远你。


  你的情绪压抑在胸腔,难过、疑惑、愤怒这些源源不断的负面情绪如同永不停歇的海潮冲击着你思想的极限,渐渐的,你开始有阶段性丧失记忆的情况,每当反应过来的时候,你的身上已经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口,而那把伤害自己的利器,正被你紧握在手中。

  【拉姆利篇】

  “主人!感觉好久都没有见到主人了!主人不在的时候,我寂寞的都快要死掉了~”

  看着面前绿眸的可怜小狗,你有些心虚的扯了扯衣服的袖口,因为在衣物之下,是狰狞不堪的伤疤。最深的一道横在你的手腕上,明明已经愈合了,却好像一直都在隐隐作痛。

  “最近有点忙,所以没大有时间了...”

  “哼哼~我知道的哦?主人的生活也是很充实忙碌的,不过今天就忘掉那些事情吧,我有好多话想要对主人说呢!”

  虽然今天其实是想来和拉姆利告别的,因为你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那恶臭腐败的生活如同沼泽一般,你深陷其中,几近窒息,但面对拉姆利笑意盈盈的脸,你实在是没办法开口说出拒绝的话来,于是你只好点头。

  “今天我会在城堡多待一会的。”

  听到你答应的话语拉姆利的笑容明显又开心了几个度,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已经伸手握向了你的手腕,嘴里还在念叨着:

  “玫瑰君种的花开了好多,主人也快来看看吧~”

  但就在他握住的时候,伤口被牵连触碰,细微的疼痛让你下意识的往回抽了一下胳膊。

  尽管只是小幅度的运动,但拉姆利还是敏锐的发现了你的动作。

  “哎——!主人怎么了?”

  一边问着,拉姆利一边快速的松开了你的手腕,平常上扬的眉毛都变成了八字眉。

  “是我握疼主人了吗!?”

  见你没有说话,他又急急忙忙的来撸起你的袖子想要看看有没有伤到你,你想要阻止,可拉姆利的动作更加快你一步。

  “对不起主人!是我用力...”

  话还没有说完,剩下的尾音被拉姆利咬碎在唇齿间,他看到了你胳膊上的伤口,还有手腕上那道足以致死的划痕。

  平常叽叽喳喳的拉姆利在此刻突然住了嘴,空气凝固在你和拉姆利之间,你想解释,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是谁?”

  “什么?”

  拉姆利平常的笑容已经消失,转而是一副严肃又生气的表情。

  “是谁胆敢伤害主人?他敢做出这种事,就要为此付出代价。”

  你欲言又止,看着面前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拉姆利,你抽回了还被他抓着的手,头偏到了一边不敢看他。

  “是我自己。”

  似乎是没想到这个答案,拉姆利的眼睛因为惊讶而变的比平常大的多。

  “哎——!为什么?主人为什么要伤害自己?是有人让主人不开心了吗?”

  “不..只是...我想宣泄一些情绪。”

  “主人!”

  拉姆利的脸突然放大在你面前,你一下子愣住,不知该作何反应。

  “主人想要发泄情绪,就尽管来找我吧!因为我最最最喜欢主人了!就算我没有办法,我也会找卢卡斯帮我出主意的!”

  “那些烦人的家伙和令人讨厌的杂事,主人通通忘掉就好啦~就和我一直在一起,我会努力让主人每一天都快乐的!”

  拉姆利与你双目相对,一股酸涩的情感在你的心上滋生蔓延,已经有多久,有多久没有听到这样的话语了?

  你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即将落下的泪,深吸了一口气将汹涌的泪意强压了下去。

  拉姆利还在等待着你的回答。

  “好。”

  “哼哼~我就知道主人会答应的,主人的手腕受伤了,那我这次就要牵住主人的手了~”

  看着因为可以牵住你的手而在开心的拉姆利,过往的情绪好像都在此刻烟消云散,你笑了出来,回握住了对方的手。

  

  

  

 此为第二篇,第一篇为【拉特篇】指路:https://juzishaonu123.lofter.com/post/30ecd729_2b8a34e06?incantation=rzAhaDnUYERi

    

  

评论(8)

热度(2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